瑾桐🍁

If having a life and a body is not worthy of celebration, then what's the point of avoiding death?

小虫有多喜欢铁人呢。

皇后区那个卷毛小男孩,少年的时光被斯塔克先生惊艳。他对那个金红色盔甲中的男子的喜欢,就像一座铺满青树翠蔓的山。碧蓝的天色从密密匝匝的枝叶后头探出来,澄明的阳光把金粉洒在漫山遍野,又从枝叶的间隙间穿行而过,投下一地摇曳的斑驳。

那个小小少年每见一次他的先生,每和斯塔克先生对视一次,讲一句话,每看到他的先生对他笑了一下,眼睛里的蜜糖被搅动起来,他的山上就多一株蒲公英,一支小雏菊,一丛灌木,一棵枝叶蔚然如华盖的树。

少年有多喜欢他的先生呢。

我的心里,为你生出了一片森林。

—————————分割线—————————

我这套歪理邪说是哪来的?

不出所料,还是那句话——别问,问就是灵感来源于生活。

我说:“我今天对你的喜欢又多了一点,别飘,一点而已。”

女朋友想都不想就回应我说:“我知道,本来是一座山,现在多了一棵树,这样而已嘛。”

啧,世界上怎么会有脸皮这么厚的女人。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