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桐🍁

If having a life and a body is not worthy of celebration, then what's the point of avoiding death?

【铁虫】一个搞颜色被发现的脑洞

已交往设定


May发现自家乖巧懂事的侄子最近经常做事漫不经心仿佛总想着什么别的事情,找各种各样蹩脚的理由从家里逃出去,偶然间还撞见Peter同时打几份工,最糟糕的是一向精力旺盛的侄子现在经常黑眼圈浓重有时看起来很累很没精神。


一向想把侄子互在自己羽翼下不让世间污浊沾染分毫的May怀疑Peter接触了毒品。


是谁教他的?是谁卖给他的?May把平常和Peter有联络的人都怀疑了个遍,但是没有推理出“真凶”。


抓狂的May在某一天Peter在饭桌上接到电话想去阳台接听时忍无可忍,要求Peter把免提打开。


于是铁爸富有磁性的声音从扬声器里传来:


“Hey小彼,今晚想不想试试骑`#乘*^式?”


于是斯塔克先生的脸被May抓出了18条淤青。


Peter看起来经常分神是在想他的先生,从家里逃出去是悄悄去和年长的恋人约会,打几份工是想给斯塔克先生买一份他认为拿的出手的礼物,时常精神不佳是当然是因为老男人精力太好了。/手动狗头


别问,问就是灵感来源于生活。


————————分割线————————


我在电话里和我女朋友搞颜色


没想到她太懒没带耳机并且


开了免提!


我听到了她舍友呕吐的声音


评论(10)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