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桐🍁

If having a life and a body is not worthy of celebration, then what's the point of avoiding death?

【铁虫】一个就是用来drive car的脑洞

让我为tag的颜色贡献一份力量吧

双向暗恋设定

青春年少精力旺盛的虫最近经常精虫上脑

晚上做chun\梦,甚至在各种场合都会走神,自己还没有意识到大脑就开始自行xing/幻$想

暗恋过校花Liz但最近觉得自己貌似对Stark先生有幻 想的虫虫感到十分困惑

于是他在Ned的“引导”下开始探索某以p开头的网站上的小电影

结果不仅没有让他对自己的取向有更进一步的认知反而让他脑中的有颜色的场景更加丰富出现得也更频繁了

而另一边Tony也意识到了自己对这个纯净晚辈的不一样的超越了爱护的心思

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Tony拜托Wanda帮他读一读Peter的心思

好死不死地,Peter那时候脑中正好在上演某种电影

而且是和女性,虽然没有面部特征,也就是说没有明确幻想对象,但是看到的确确实实是和女性

于是老铁的心凉了半截

于是对小虫的态度也凉了半截,若即若离,维持着长辈的关心和爱护,但是没有了往日的亲厚

虫虫这边,经历了一系列复杂的心路历程之后,终于确认了自己对老铁的感情,认为取向弄不清楚也没关系,珍惜眼前人才是最重要的

然鹅他明显感觉老铁对他疏远了

于是虫虫的心也凉了半截

而且胡乱猜测的他越想越难受,情感压抑的他终于某一天在同学(暂定是Betty)生日会上喝醉了

Ned不敢告诉May,一筹莫展时耍酒疯的Peter拨通了Stark先生的电话

于是醉乎乎的小彼被斯塔克先生的Mark抱回了联盟大厦

Tony把Peter抱到本应属于他的房间的床上并开始找衣物打算帮Peter洗个澡时

年轻力壮的Peter在醉梦中开始喊着先生的名字*%自/#慰^!

于是那一晚……🌝

第二天中午二人相拥醒来

“Kid,你到底喜欢男人还是女人?”

“先生,我喜欢一个人无关性别。而我现在…只喜欢你。”

其实感觉后半部分可以走温暖治愈风?

别问,问就是……灵感来源于生活😼

————————分割线————————

我一开始是没有向女朋友坦白取向的

她也跟我说过她不是很接受双

但前段时间我觉得,我必须要告诉她

她接受了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我

但我很开心

所以写这个脑洞主要是想告诉她

我确实可以喜欢男人也可以喜欢女人

但她现在就是我的唯一。

“我喜欢人无关性别,我现在只喜欢你。”

❤️

评论(1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