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桐🍁

If having a life and a body is not worthy of celebration, then what's the point of avoiding death?

【铁虫/唐荷】来自梦境的大学教授脑洞

中午午睡做了一个梦

RDJ是大学教授(或许不止教授)

他在上课

我在他的高科技办公室

感觉很新奇

他的电脑我不知道怎么解锁

他的秘书告诉我是瞳孔解锁

然后给我演示了一遍

但是秘书姐姐本人的瞳孔是无法解开的

我觉得很有意思,于是也有样学样试了一遍

然后!!!

我的瞳孔打开了RDJ的电脑!!!

我在梦里的身份一定是小荷!!!

梦里都是糖!!!

代入铁和虫也可!!!

评论(3)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