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桐🍁

If having a life and a body is not worthy of celebration, then what's the point of avoiding death?

【全员向】复联的同居生活(25)

全员存活设定,短小沙雕段子,ooc

本期cp∶其实没什么cp,铁虫,鹰寡友情向

———🌟无刀高甜请放心食用———

1.

Bruce∶“Nat!你流血了!怎么了??”

Natasha(一脸平静地捂着自己的伤口)∶“Clint给了我一枪。”

Bruce∶“????”

Clint(同样一脸平静地捂着自己的伤口)∶“没事,我们是自愿的。”


2.

Steve∶“为了在战斗中更好地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对队友的作战方式、作战风格了如指掌。今天,我们来了解每个人的弱点。Nat,你先说吧?”

Natasha∶“我的弱点是不喜欢合作。”

Steve∶“...能举个例子吗?”

Natasha∶“不能。”


3.

【Clint第一次见到特查拉本来可以是这样的】

Clint∶“所以你喜欢大猫吗?”

特查拉∶“......”

Clint∶“喵~喵~”

特查拉∶“...Clint,你知道猫喜欢吃鸟的吧?”


4.

Natasha∶“死亡并不糟糕,因为我死的时候一定是在做我最喜欢的事情。”

Clint∶“你最喜欢做什么?”

Natasha∶“送死。”


5.

Peter∶“我们今天生物课上刚讲的,如果蜘蛛们相互合作的话,能在一年内灭绝全世界所有人。”

Peter∶看着Natasha

Natasha∶看着Peter


6.

手头上课题做完了有些无聊的Banner博士∶“我想研究一下人要多久不睡觉会出现幻觉。”

Tony∶“106小时。”

Dr. Banner∶“?你怎么知道的?”

Tony∶“你身后有一条龙。”


7.

初步了解了地球生物的Loki∶“做蚕真好,每天做的事只有吃吃睡睡,一觉醒来后就拥有了无比的美丽。”

Bruce∶“...你知道大多蝴蝶的寿命只有一个星期吗?”

Loki∶“哇,那更好了。”


8.

表白时的Peter∶“先生,我的人生平凡而一眼望得到头,能为身边人发出一点微弱的光就不枉此生。而遇到您是我迄今为止的人生中发生过的最好的事情了。那天您坐在我家沙发上,您的眼睛是琥珀色的,滚了一层蜜糖;他们朝我眨了眨,那一瞬间我就...”

Tony(打断)∶“遇到我是你这辈子经历过的最好的事情?”

Peter∶“是呀!”

Tony∶“那你太惨了。”


9.

Peter看住Tony Stark蜜糖色的眼睛。

噢,他的眼睛那样亮,像是繁星倾倒在水中,仿佛能发出实质性光芒。

“先生。”

“我能够滔滔不绝地说出你身上那些让我的心酸酸胀胀的耀眼的地方。”

“但当与别人说起你的时候,我只会想到,你是很好很好的人。”


10.

“过了今天晚上,你在跟别人说起我的时候会想到这个。”

Tony Stark把他的小男友翻了个面。

评论(14)

热度(70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