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桐🍁

If having a life and a body is not worthy of celebration, then what's the point of avoiding death?

【铁虫】近期的脑洞汇总

老话说在前面,灵感来源于生活。/狗头

均为已交往设定,私设AI是Jarvis。

————————脑洞开始———————

1.不能好好学习

Tony喜欢让小孩儿在自己的实验室写作业,他觉得自己可以累了看看小孩儿省去了用来提神的咖啡还能获得一天的好心情(所以Jarvis特别赞成这个主意),而Peter可以近距离接触各种实验用具直接把书本中的理论转化为实践。

Tony觉得这个主意是最精明的商人才能想出的绝佳双赢方案。

然而Peter非常抗拒。

并且红着脸支支吾吾怎么都不肯说原因。

在Tony的再三逼问下他终于结结巴巴地承认是因为自己在Tony的实验室会只沉溺于Tony做实验时凌厉的侧颜、挺拔的身姿、被工字背心烘云托月地勾勒出的肌肉线条。

根本没办法学习。

—————生活的分割线—————

我喜欢约学习局

但我女朋友很拒绝

她说因为在我旁边根本没办法好好学习

事实也证明了她说的是实话

她总是会动手动脚/狗头

言语和手脚,总有一个在逗我。

———————下一个————————

2.公共场合

我相信托尼•社情•前花花公子•斯塔克一定会有在公共场合做点什么的兴致。

就比如在觥筹交错的party上对纯情小彼上下 其手,指尖勾勒他腹肌的形状,在危险区域游走。

远观之人无一不以为不讲理的总裁是个正人君子,正对他最喜欢的后辈(favourite young adult)耳提面命。

“要做daddy的乖孩子,可不许发出声音哦。”

他勾起嘴角的微笑。

——————生活的分割线—————

好了别问,问就是做过。🌚

在各自的羽绒服/大衣的掩饰下手都不知道已经伸到哪去了🌚

“不要发出声音”是她说的

她还嘲笑我没定力差点就叫 出来了🌚

———————下一个———————

3.利用惯性

小虫带 托尼•含着震金汤勺出生•所有交通工具都是私人的•后来还有了可以收纳在胸前的高度攻击性飞行器•斯塔克 坐公交车体验平民生活。

路况不怎么好,公交车一路走走停停。

身为科学家的老铁特别擅长利用刹车时的惯性耍流氓,(在Jar的帮助下)通过迅速计算让自己精确地扑在小虫的怀里,自己的唇撞上小虫的唇。

几次之后虫虫不甘心,尝试利用惯性反攻,然而和老铁完全不在一个级别上,动作僵硬而明显,一眼就能看出来是故意的。

被自家小恋人可爱到的铁人拉着小虫在众目睽睽之下来了一个法式湿吻。

———————生活的分割线——————

我不喜欢坐公交,因为在车厢里被惯性甩来甩去很难受。但如果是跟女朋友一起的话,利用惯性占她便宜就是一大乐趣。

整个人撞在她怀里、力度恰好的quick kiss、在可以宣誓主权的地方咬一口.etc.

她尝试模仿,但是找不到要点,每次都是特别明显地倒向我的怀里。

真是太可爱了。

————————脑洞结束———————

脑洞免费送啦!!!

有没有大大愿意写呀!!!!!

评论(9)

热度(44)